唐之简

分享个混乱的梦境

占tag致歉,第一次发不会选择tag哈,不过我本人一般吃澜巍哒,反正对我来说这俩就是可逆不可拆的,在一起最重要。_(:з」∠)_语文不太好表述有点乱哈,
可能真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镇魂看到入迷了,昨晚就真的梦到跟镇魂的一些事了,忍不住想分享一下。讲的有点乱,因为真的是很混乱的一个梦。
一开始好像是梦中抽中了啥奖被邀请到镇魂剧组参观,反正是在剧没有拍完的时候,可以到现场围观他们拍戏,刚好拍到性格逆转那部分,NG了好几次终于有点进入状态的时候,天花板突然出现个黑洞,然后赵云澜拉着沈巍掉下来了(手拉手那种,贴的贼近),刚好掉在朱一龙和白宇旁边,连衣服也是一毛一样的,在其他人都蒙圈了的时候,楚哥(好像是因为刚刚趴着准备没注意到多了人)还是照着剧本演下去,还是对着刚掉下来的赵云澜演的,成功吓蒙了赵云澜,导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知道那个人是导演)这个时候突然一个健步冲了过去,还举着一个大大的写字板要签名,其他人好像突然反应过来都围过来要签名,白宇这时候拉着朱一龙偷偷溜出去。(别问这时候我在哪,反正我做梦经常就是突然变成自己不存在了切换上帝视角然后突然切回来)后面场面有点乱,沈巍突然就一个公主抱抱起小澜孩就往外跑,跑到马路上,后面一群人在追,然后好像是小澜孩反应过来了抱着沈巍的脖子喊“黑袍哥哥慢点跑,人家家头晕。”后面有点记不清了,好像是跑到酒吧找到了偷跑的白宇和朱一龙,四个人一起狂奔来着_(´ཀ`」 ∠)__ 我是在奔跑中醒过来的,记得比较清楚就是在追他们的过程中,导演喊了一句,“冲鸭,只要逮住他们,镇魂就能HE了。”

评论(7)

热度(14)